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开业在即 家门口就可办理签证业务

2019年04月03日06:44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以往河南人办理签证需要北上北京,南下武汉, 4月8号,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将正式揭牌, 河南人在家门口便可以办理签证业务。


去法国瞻仰埃菲尔铁塔,寻找雨果笔下的巴黎圣母院,4月9号上午,法国签证官将来到河南联合签证中心进行法国签证移动指纹采集。一次指纹,5年有效,26个国家通用。河南联合签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东表示:

“法国从4月份开始每个月都会来郑州进行移动指纹的采集。如果是按计划出游的,就完全可以不用再跑到北京了。如果有急需去法国的事务,我们也和法国的使馆取得了联系,他们会给我们绿色通道,不需要预约,可以直送使馆。”

去英国一睹白金汉宫的风采,聆听大本钟的回响。姜东表示,随着英国签证官的到来,郑州—伦敦直航的开通,河南人去英国将更加便捷。

“4月16号,英国使馆也会来到郑州,进行移动指纹的采集。从4月份开始,每个月都会来。6月份郑州开通英国伦敦的直航,那么移动采集指纹的这项业务将会极大的促进我们航班的销售,也会促进我们旅游行业业务的推广。”

此外,河南联合签证中心还可以办理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柬埔寨、尼泊尔、以色列等国的签证业务,沙特阿拉伯、保加利亚的签证业务有望今年落地。居民可以关注“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0371—60232198了解。


文章关键词:河南联合签证中心 开业在即 家门口 办理签证业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