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蜜蜂节正式爆发,1亿换新补贴、换电池69元起

2019年04月03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日,苏宁蜜蜂节正式迎来爆发期,开启四月份最大的手机促销盛宴活动,可以说是手机界的双十一,与此同时不仅是手机品类,电脑数码等全系3C产品均有大力度优惠,各种补贴优惠满减福利,引发整个消费市场换新热潮。

据悉,蜜蜂节活动期间,使用苏宁支付,即享0.01抽爆款手机及8.8元抢爆款手机,更有苏宁支付立减4999元的机会,以及支付、话费立减券等。在蜜蜂节中,不仅有促销力度很大的爆款手机,更有换新巨额补贴助力手机以旧换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蜜蜂节期间参与苏宁的手机以旧换新活动,可获得最高800元的换新补贴,此次蜜蜂节期间苏宁大手笔拿出了1个亿的补贴金。用户只要上苏宁易购搜索以旧换新,即可瓜分1亿的换新补贴,最高800元,领完补贴再下单还可享受蜜蜂节期间的立减优惠,不仅有加价券,还有礼品卡,可谓福利满满。

在苏宁蜜蜂节期间,除了1亿补贴,消费者在回收前可以领取加价券,满400元可用25元、满800元可用50元、满1500元可用100元、满3000元可用200元,此外购买指定机型还会额外获赠高额的苏宁卡。针对新晋热门手机更是有着独家的福利政策,比如三星S10最高可返800苏宁卡,华为P30最高返400苏宁卡,OPPO  最高返350苏宁卡,vivo X27最高返340苏宁卡等等。

此次蜜蜂节,促销力度超大,超多价格实惠的手机值得购买,如iPhone 8 Plus 64G低至4599元抢,iPhone 8 64G更是低至3699元,而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华为P30手机,在蜜蜂节期间上苏宁预定即可享受六重好礼。

不仅是大力度的补贴,除了给力的产品价格外,苏宁蜜蜂节的服务体验同样深受用户欢迎。活动期间,苏宁快修推出69元换电池,iPhone5-8系列均可参与,换新电池可享365天质保,此外5.5英寸的iPhone换外屏只要119元,4.7英寸的iPhone换外屏只需99元,并且有180天的质保。这个蜜蜂节,不管是换新机还是修旧机,上苏宁易购都有专享福利政策,对广大手机党来说,机不可失。


文章关键词:苏宁 蜜蜂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