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诋毁救火英雄 中央部委官微罕见发文怒斥人渣

2019年04月03日11:09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诋毁救火英雄

  连中央部委都看不下去了!

  4月2日深夜,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罕见发文怒斥“人渣”,“人民英雄不容玷污!侮辱30名牺牲英雄的人渣已被刑拘!”文章标题语气异常严厉。

  “四川凉山30名灭火英雄牺牲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但是每一次,当有公安或者消防指战员牺牲的消息传来后,总有几个人渣跳出来侮辱英烈,从来没有例外。”文章这样写道。

  引起这么大愤慨的人,就是昨天在泉州落网的尹某某。(此前报道:该!侮辱救火英雄的人,被拘了!)

  他以网名为“龙卷风等你”的账户,在转发扑火人员牺牲消息时,公然加上了“四川人作恶多端”、“去大凉山吃烤全人等言论……

  这些言论引发公愤,昨天下午,涉案人尹某某(男,30岁,贵州毕节市人),在福建泉州落网,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虽然人渣已抓,但是30名英雄却再也回不来了!”应急管理部的官微文章里,沉痛地写道。

  是啊,看看吧,这些逝去的英雄,他们大多数人的面孔如此年轻、稚嫩!

  27名牺牲的消防战士中,有1位80后,24名90后,2位00后,最小的年仅18岁,最大的也才39岁!

  他们是谁的儿子、谁的男友、

  谁的丈夫、谁的父亲呢?

  他们又是为了谁逆火而行

  为了谁牺牲在莽莽的火海

  为了谁把年轻的生命

  定格在川西的土地上?

  山火轰燃的那一瞬

  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能想象吗?

  敢想象吗?

  所以,说出

  “去大凉山吃烤全人”这种话

  亏不亏心?!

  “生而为人,请你善良!”

  事发后,曾有许多网友

  给这位侮辱英雄的尹某某留言

  但是,这种把英雄的牺牲视若无物

  甚至出言不逊玷污英烈的行为

  已经跌破了人类良知的底线!

  无怪乎

  连中央部委都发文怒斥其“人渣”!

  小人辜恩负义,

  英雄永垂不朽!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张力

文章关键词:诋毁救火英雄 应急管理部 人渣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