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缅怀英烈,砥砺前行 郑州警方组织开展清明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2019年04月03日16: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闫亚平)“今又清明,带着无尽的思念,我们来看你了……”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寄英烈。为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4月3日上午,郑州警方组织开展“祭奠公安英烈、重温入警誓词、铸造忠诚警魂”活动,深切缅怀为了社会大局稳定、献身于崇高公安事业的公安英烈们。

上午10时,郑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公安英烈纪念碑前,近500名公安民警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公安英烈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警誓词。之后,迈着整齐的步伐环绕英烈纪念墙,瞻仰公安英烈们事迹,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崇敬之情。

据悉,新中国成立以来,郑州公安共有72名民警为了崇高的公安事业、牺牲在保民安的第一线,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忠诚,为守护平安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他们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和光辉典范,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缅怀和景仰。”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沿着英烈的足迹砥砺前行,加压奋进,以更加出彩的业绩告慰英烈英灵,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缅怀英烈 郑州警方 清明 祭奠 公安英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各地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清明节前夕,位于辽宁锦州的辽沈战役纪念馆,在全面改造后,正式向社会全面开放,清明节这里迎来了祭扫高峰。在辽沈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前,花圈矗立、气氛肃穆,来祭奠的群众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