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快消集团与恒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4月04日17:1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进入四月,苏宁易购418也火热开启。4月2日,恒安集团COO许水深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签订2019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运营规划、产品深度定制、渠道拓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冲刺2019年全年销售翻番的增长规模。

图片1.png

  苏宁与恒安的携手,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公司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纸类产品、食品类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专业生产企业。集团旗下有数十个品牌,其中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同行第一。

  早在2018年,双方就保持了良好深入的合作。数据显示,恒安集团2018年全年在苏宁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29.1%。尤其是在心相印的产品销售方面,苏宁成为恒安集团电商渠道增长最快的平台。

  鉴于此前双方的良好合作,本次双方定下了2019年在线上苏宁超市、线下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等多个业务模块,销售整体同比增长246%的目标。“相信在双方团队的努力之下,我们将能圆满完成这一目标。”卞农表示。

  据悉,接下来,双方将在整体广告及市场投放、渠道拓展、供应链优化、产品深度定制、品牌营销等方面着力。

  在产品方面,双方今年计划推出不低于2款的年度定制单品,还将新增IP系列商品,通过品牌代言人明星权益的运营,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拉动产品销售。

  会员的精细化运营,也成为双方合作的重点。今后,苏宁将通过会员大数据共享,助力恒安读懂用户,推出更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并通过明星资源的运用,实现会员拉新,提升老用户粘性。

图片2.png

  今年初,苏宁宣布成立快消集团,智慧快消全面进入精细化运营时期。在今年的315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卞农宣布了快消集团争当苏宁第二张王牌的决心。不久前的苏宁快消集团2019年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卞农又发布了全力冲刺2019的“V5战略”和全面赋能品牌的“超体计划”,为智慧快消精细化运营按下“加速度”。眼下,随着苏宁快消集团陆续与恒安等众多快消品牌的战略签约,苏宁快消集团的2019,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苏宁 恒安集团 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 加速度 心相印 品牌代言人 红孩子 婴儿纸尿裤 供应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河南苏宁中央空调请消费者吃“免费的午餐”

    在王牌业务——家电领域,2016年3月份,苏宁首推空调免费安装服务,苏宁彩电也将同步开启“三免服务”,“免运费、免安装费、免挂架费”,2018年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启动“万人家电免费清洗计划”……在通讯3C、体育、家装等领域,苏宁同样也在推进新的免费服务模式。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河南苏宁多业态联动启动818,三大升级助力河南新消费

    ​三十而立,三十而砺。苏宁历经30年风雨打磨也迎来了它的当打之年。据悉818作为集团全年盛典,又逢集团30周年,活动力度超乎期待。河南苏宁8月13至8月18日,开启以“苏宁818 三十周年庆”为主题向消费者发送第一波818盛典钜惠。818期间还有新乡华侨店、焦作山阳店重装开业欢庆818。

  • 苏宁极物“争议”通知:柜姐上班必须化妆

    通知称,为更好执行苏宁“专注好服务”,进一步提升门店员工服务水准,要求店员必须淡妆、带手机上岗,美妆柜台的柜姐、柜少,需要素色着装。”  极物美妆多数为开架产品,配有化妆镜,“补妆的时候摘下口罩啊,随缺随补,化完感觉更自信了。

  • 818苏宁易购捐100台净水器、50套厨电,助力灾区重建

    ​洪水滔天,举国挂怀。8月3日,苏宁继发布“战汛六条”后,又联合苏宁公益、爱德基金会及老板电器、美的、A.O.史密斯、安吉尔、法迪欧、惠而浦等各大品牌,发起“焕新健康厨房,重建幸福家园”公益活动,面向灾区送出100台净水器、50套健康厨电,并向全民推出四大公益福利政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