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精准邀商!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吸引境内外客商1.57万人参会

2019年04月05日09:2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 贺志泉)4月4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精准邀商工作成效显著,吸引了境内外客商1.57万人参会,其中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2566名,境内客商超过1.3万名。

 首设匈牙利、泰国双主宾国

 本届投洽会首次设置匈牙利、泰国双主宾国,设立主宾国国家馆,举行开馆式。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国务秘书率团参会参展,举办“中国(河南)—匈牙利经贸合作论坛”,与河南企业开展洽谈对接。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秘书长率团,泰国工业院、泰国中国企业家商会、泰国河南总商会、中国泰国商会组织110多家企业参会参展。届时将举办“河南—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经贸合作交流会”,与河南省企业在研发、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深入洽谈合作。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等国的友好省州参会并举办专题活动。

 200多位境内外

 知名企业高管到会

 本届投洽会重大和专项活动场次多、内容丰富,这些活动紧紧围绕河南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在邀商工作中注重有的放矢、目的明确,针对活动特点,邀请各类高层次嘉宾客商,将有200多位境内外500强、跨国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到会,有力支撑了各项活动。

 首设省辖市展洽区

 可现场签约项目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表示,前期,组委会办公室征集筛选了3000个招商引资项目对外发布,经过前期的拜访考察、洽谈对接,加上投洽会期间双方的洽谈对接撮合,将有一批在会上签约。围绕这些项目重点邀请已有合作的投资贸易伙伴、上下游重点客户,有投资贸易合作意向和具有潜在合作意向的重量级客商。

 同时,投洽会首设省辖市展洽区,参会客商可在现场与各省辖市、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洽谈对接、签约项目。

 围绕展览展示开展邀商

 本届投洽会以进出口商品展为中心,展示进出口优势商品,为促进河南与世界采购商、供应商的互动,专门邀请了300名境外进出口采购商现场洽谈对接,并已有4400多名境外采购商在投洽会全球推广专属网站上注册,这也将成为本届投洽会新特色。

文章关键词:精准邀商 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 境内外客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