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王国生与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商议合作发展

2019年04月05日09:24  来源:大河网

5034

 河南日报讯(记者朱殿勇)4月4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与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座谈,商议合作发展事宜。

 华为公司创新能力强,实力雄厚,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国内及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近年来,河南与华为公司交流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延伸。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梁华一行来豫商议合作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多年来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让国人骄傲的创新发展路子。河南作为内陆经济大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努力打造四条“丝绸之路”,对外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河南人力资源丰富、综合交通枢纽优势明显,面临难得发展机遇。希望华为积极参与到河南发展中来,帮助河南做大做强枢纽经济,激发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我们将为华为在豫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梁华对近年来河南工作取得的发展新成就表示赞许。他认为,华为公司与河南的合作基础是坚实的,在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河南是个大市场,目前所具有的创新发展态势、便利交通条件、良好营商环境,为双方下一步合作丰富了内容、拓展了空间,华为公司愿意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助推河南数字经济加快发展。

 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等参加商议。

 梁华一行参观了郑州龙子湖智慧岛。

文章关键词:王国生 华为公司董事长 梁华 商议 合作发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