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你是一个“不守信”的人

2019年04月06日11:00  来源:法制网

5034

  有一句歌词这样唱道:

  不需要你认识我,

  不需要你知道我。

  我把青春融进,

  融进祖国的江河,

  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

  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我。

  多少次,

  你缺席了孩子的成长,

  失约了和恋人的相会,

  错过了和父母最后的陪伴时光。

  但是,

  地震现场、火场中、洪水里……

  默默奉献的是你,

  冲在前面的是你,

  在保卫祖国和人民的事业里,

  你从未“失约”。

  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梨花风起正清明。

  今天,让我们跟随视频,

  一起走进这些“不守信”的人。

文章关键词:失约 不守信 江河 孩子的成长 视频 IE浏览器 保卫祖国 洪水 歌词 火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下招聘会回归:招聘方反映“失约率高”,求职者抱怨“要求高”

    时隔近半年,河南终于迎来了疫情后首场线下大型招聘会。”  无独有偶,现场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招聘主管表示,也曾遇到这种情况,“感觉求职者持观望态度的比较多。”  记者发现,现场有不少制造等企业,释放大量机械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等岗位,这对于男性求职者来说,是个好机会。

  • 【中国梦实践者】追记贵阳市公安局贵筑派出所民警马金涛:忠诚践誓言 热血护平安

    2018年12月24日,贵阳市景云山殡仪馆,没人躲避寒冷,大家手举黑白横幅、胸前戴着白花,头顶着天空飘下的雪花,心情无比沉痛地送别英雄——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贵筑派出所民警、二级警司马金涛最后一程。2018年12月20日18时许,马金涛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黄赌毒线索排查整治行动中,与犯罪嫌疑人搏斗时壮烈牺牲,年仅30岁。

  • 汝州试行离婚预约一个月以来 近七成夫妻“失约”

    一对年轻夫妇闹矛盾,一气之下到河南省汝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要离婚。从今年11月27日起,汝州市婚姻登记处开始尝试“离婚预约”,试图给冲动型离婚“降降温”。这一天,这对夫妇没有再来婚姻登记处办离婚,“应该是气儿消了,不再离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