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丢的钱找回时多了2000元?是母亲爱的“谎言”

2019年04月08日07:2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每次假期结束

  网友们都会晒出自己行李

  每一只临走的行囊

  都装满了沉甸甸的爱

image.png

  这次小长假

  你的行李里装的又是些什么呢?

  是否也和郑州的一位女士一样

  装着母亲说不出口的牵挂和不舍

image.png

  4月7日中午12点左右,B19路车长捡到一个黑色提包。

  调度员申法娜检查发现包里有一叠现金和一个笔记本,还有些衣物。

  申法娜通过笔记本上的信息联系到了一位女士。

  半小时后,一名自称是背包主人的女子来到调度室。核对包内物品时,所有东西都能一一对上,只是现金金额不对。

  女子说有1000元现金,可申法娜在包内发现了3000元现金。“你再回忆回忆,到底是多少钱?”申法娜问。

  “肯定是1000,出门前我妈给塞包里的,不会错。”女子肯定地说。

  调取监控录像期间,女子向家人打去了电话,询问包内的钱数,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binary_middle (22).jpg

  挂断电话后,女子向申法娜解释:“姐,包内是3000元,我妈今天早上给我装了3000元。”

  女子说,当天早上,她从滑县老家回郑州,出门前,母亲帮收拾行李,还说要给点钱,“说我在外不容易,别让我亏待了自己”。

  她坚持不要,母亲说装1000元,没想到母亲竟然往包里偷偷放了3000元。

  “我真没想到,我妈‘骗’我。她也不容易……”说着说着,女子又哭了起来。

  包内物品核对无误,也看过了视频,申法娜便将包交给了女子。

timg.gif

  家里人只希望你在外好好的

  想家了就多回家看看

文章关键词:谎言 女子 母亲 包内 笔记本 视频 监控录像 19路 车长 挂断电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交部:“蓬氏谎言”才是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威胁

    问:蓬佩奥27日接受印度媒体采访,再次攻击中国和中国共产党,声称整个世界都面临中国实现其民族复兴志向的挑战。蓬佩奥之流反共反华、煽动对抗分裂的言行,同全世界人民谋发展、求合作的普遍愿望背道而驰,终究逃脱不了失败的结局。

  • 外交部:奉劝美国高官少耍嘴皮、多干实事

    外交官员利用社交媒体不是用来散布谎言病毒的。奉劝美国高官,立即停止对中方环境问题的恶意诽谤和炒作,少耍嘴皮,多干实事。

  • 国际锐评丨“谎言大全”恰恰暴露了美国抗疫失败的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美国某些政客出于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不断编造、散布有关中国的谎言。如此看来,麦考尔所谓调查报告的思路,与美国政府疫情应对策略如出一辙,即:政治算计当道,科学理性被斥在外。

  • 外交部:美方拿着“谎言”清单指责中国环境问题,不怕被真相打脸吗?

    根据今年8月的环境空气质量统计,中国337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3%,同比上升5.9个百分点。我奉劝美国高官,立即停止对中方环境问题的恶意诽谤和炒作,少耍嘴皮,多干实事。

  • 蓬佩奥的涉疆谎言无法愚弄国际社会

    10月1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联大举行纪念北京世妇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之际,发表声明指责中国对维吾尔族妇女进行“强制堕胎”“绝育”,“打压”妇女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近几个月以来,“强制绝育”成为国际涉疆舆论场中的高频词,这一耸人听闻的词汇乍听会让人不寒而栗。

  • 关于南海的九个谎言与真相

    近期,美方发表涉南海问题政策立场声明,并多次攻击抹黑中国。针对美方错误言论,有必要正本清源,批驳谎言,还原真相。

  • 【锐评天下】看!这款“蓬佩奥”牌谎言复读机

    近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一再重复涉华政治谎言,离奇程度登峰造极,信口开河刷新底线。堂堂大国外交“掌门人”俨然一个谎言复读机,丑态百出,令美国蒙羞,让世人耻笑。奉劝“蓬佩奥”牌谎言复读机停止制造噪音,小心谎言绊不住别人的脚,反落个作茧自缚、人仰马翻。

  • “说谎者”蓬佩奥,停止你的谎言,小心鼻子越来越长!

    他谎话连篇,搬弄是非,却还到处游走,企图以政治谎言诱骗别国联合对抗中国,孤立中国。蓬佩奥所炮制的关于中国的系列政治谎言,其离奇程度可谓登峰造极,然而却频遭“队友”和事实打脸,蓬佩奥俨然变成了爱说谎的匹诺曹。

  • 【锐评天下】蓬佩奥,你这锅谎言“大杂烩”真馊!

    近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涉华政策演讲,恶毒攻击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制度,鼓噪世界联合起来“改变中国”。通篇演讲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充斥着意识形态偏见和冷战思维的霉馊味,是一锅政治谎言的“大杂烩”。

  • 外交部再回应蓬佩奥涉华言论:真理越辩越明 谎言重复一千遍依然是谎言

    针对蓬佩奥近期一系列涉华言论,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22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蓬佩奥这段时间不择手段,不遗余力地攻击和抹黑中国,肆意对中方进行意识形态攻击,渲染中国威胁,他的说辞充满了谎言与欺骗,暴露了美方近来在对华政策上日益严重的战略误判,充满麦卡锡式的偏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