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国务秘书约·伊什特万:郑州与布达佩斯已开通空中货运航线

2019年04月08日14:56  来源:映象网

5034

本届大会主宾国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国务秘书约·伊什特万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胡威/文 段晋哲/图)“今年是中国与匈牙利之间建交70周年,能够代表匈牙利政府来参加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感到非常荣幸。”4月8日上午,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本届大会主宾国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副国务秘书约·伊什特万表示,本次投洽会也证明了在中匈两国致力于加深和扩大我们双边关系的承诺,我们两国之间的政治、经济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互惠互利,并且如此高效,这不仅是在国家层面,在省级层面也是如此。

约·伊什特万介绍,我国向东方开放的战略让我们与中国长期保持互惠互利,过去几年匈牙利是中国在东欧地区最大的出口国,双边贸易在持续的增长。

“2017年达到了100亿美元,在去年达到了将近109亿美元,现在中国是匈牙利最重要的经贸伙伴,也是在欧盟地区之外最重要的外国贸易伙伴,” 约·伊什特表示,匈牙利也逐渐成为中国公司在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投资目的地,比如说中国银行以及华为,都选择了匈牙利作为他们在欧洲地区的总部选址,此外,郑州和布达佩斯还开通了直通达的空中货运航线。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揭牌成立,匈牙利国家贸易署驻郑州代表处系第一个在河南省设立的外国政府办事机构,对河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和匈牙利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约·伊什特万表示,相信匈牙利公司在中国设立以及在与中国企业伙伴之间的会务和讨论将会持续的加深两国的既有关系,最后希望感谢相关部门举办此次贸易洽谈会,非常感谢你们的邀请!

文章关键词:匈牙利外交 对外经济部副国务秘书约·伊什特万 布达佩斯 空中货运航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