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英国AJW集团兼格瑞克能源集团主席:希望与河南保持长期互惠互利的商业伙伴关系

2019年04月08日15:19  来源:映象网

5034

英国AJW集团兼格瑞克能源集团主席兰迪普•格瑞沃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 胡威/文 段晋哲/图)“1993年第一次来到郑州,我就深信这里将成为中国的中心城市,到今年我亲眼目睹了这一伟大愿景变成了现实。”4月8日上午,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上,英国AJW集团兼格瑞克能源集团主席兰迪普•格瑞沃表示,现在看来,在2003年我们做出了把河南郑州作为我们的中国总部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格瑞沃表示,今天所有的高速铁路、公路、航空、交通、都在郑州交汇,郑州已经成为中国的交通枢纽,“一带一路”也在推动这一发展。

“我们的总部位于郑州,业务遍及航空、能源、房地产、葡萄酒行业,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清洁气体、钻井生产分销过程中开发了很多专利技术,所有这些都是在郑州进行开发和研发的。” 格瑞沃表示,作为一家服务公司,我们还在郑州机场成立了一家航空公司,在中国日益增长的航空行业中,继续延续郑州独立的原则基础下,为航空公司提供飞机部件修理和拆卸服务。

他坦言,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第一个综合性资源服务供应商,我们希望能够用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来帮助郑州持续将“一带一路”落实下来。

“希望在河南各个方面投资和贸易的发展,都能够实现长期互利并且打造双赢的商业伙伴关系,我们在郑州过去16年间所取得的成就,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 格瑞沃说,我们也非常乐于分享我们的实际经验,并且向各位伙伴提供最大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格瑞克集团 格瑞沃 河南 互惠互利 商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