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拓拉美市场 河南科隆集团等多家企业将赴拉美投资

2019年04月08日17: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燕子丹 陈伟然 胡威/文 段晋哲/图)4月8日下午,2019“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该活动是第13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专项活动之一。

来自智利、巴拿马、墨西哥、古巴、哥伦比亚、海地等国驻华使节和代表,就本国投资环境、贸易政策、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美大处杨照莹副处长通报了第13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筹备情况。

会上,河南省贸促会与中国墨西哥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促进河南与墨西哥企业开展贸易与投资方面深入合作。

在对话互动环节,中拉嘉宾就“一带一路”倡议与中拉合作机遇、中国企业开拓拉美市场的成就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拉美各国促进中拉经贸合作政策和中拉经贸合作愿景期待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企业积极踊跃发言,对拉美各国的经贸和投资情况进行提问。拉美嘉宾一一作了答疑。

在对接洽谈环节,参会企业与参会机构代表深入交流,洽谈气氛热烈。河南省贸促会下一步将针对企业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确保推介会对接的成果得到落实。

在豫期间,河南省贸促会安排拉美嘉宾参观考察了河南科隆集团等赴拉美投资的企业。

据介绍,“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是中国首个针对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促进机制性平台,被中国政府赞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

第13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2019年12月9日-10日在巴拿马召开,河南省贸促会将组织经贸代表团参会。

文章关键词:拉美市场 科隆集团 投资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