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令人发指!郑州11岁小女孩见20岁男网友不幸被侵犯,家长得知后崩溃

2019年04月08日18: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涛 文/图)家里有孩子的,一定要管好孩子的上网问题,健康上网,不要沉迷游戏,更不要随便见陌生的网友。一旦发生了意外,后悔莫及!

郑州一11岁女孩在网络游戏中认识了20岁的青年男子梅某。梅某将未成年的女孩约出来见面,性侵了女孩。目前,梅某已经被刑拘。

4月3日23时04分,十八里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王文龙、李俊山接110指派,有人报警称女儿在南曹乡野曹村东头被强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称自己是受害人小苗的父亲,侵犯11岁女儿的男子姓梅,就在附近居住。

民警使用小苗的QQ号跟梅某聊天,半小时后把梅某约到一个指定地点,民警将前来约会的嫌疑人梅某当场抓获。

审讯得知,嫌疑人梅某,男,20岁,与11岁的小苗,通过一款网络游戏认识。经过几天的聊天,两人逐渐熟络,梅某便伺机引诱小苗出来与其见面。

2019年4月2日晚上21时30分左右,梅某约小苗见面之后,在经开区祥云寺村一个野外的空地处,与其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小苗的父亲发现女儿情况不正常,询问后女儿说出了实情。小苗父亲于4月3日23时04分在野曹村东头报警。

经落实案发地属于经开区祥云寺村,民警将嫌疑人梅某移交祥云派出所做下一步处理。目前,梅某因涉嫌强奸幼女已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令人发指 11岁小女孩 20岁男网友 侵犯 家长 崩溃 网络游戏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