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2019年04月10日08:0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因为买房而引起的争纷

  每年都会发生多起

  这不

  河南郑州的许先生

  就遭遇了一件糟心事

  买房却被强制捆绑车位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许先生声称

  买房被强制捆绑车位还不算

  15万的车位涨到了25万

  车位价格比周边车位

  贵了10万

  但令他略欣慰的是

  销售中心主动联系他说

  可以退差价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但是

  当许先生将所有手续都办好后

  销售中心却迟迟没有音信

  许先生想咨询下

  现在进行到哪一步

  但连人都找不到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买房绑定车位已是违规操作

  差价竟还高达10万+

  退差价早已超过承诺时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跟随许先生到销售中心

  来看销售经理怎么说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买房纠纷不断

  现在很多开发商

  为了提高利润

  卖房时捆绑车位销售

  希望相关部门严格管理这些无良开发商

男子买房被强制绑车位 销售中心称退差价却没音

  小编在此也提醒大家:

  买房时询问清楚

  签合同时也要看清楚合同条例

文章关键词:买房 车位 销售中心 差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婚恋市场“内卷”调查:女性整容、男性借贷买房

    最近几篇关于“985相亲局”的文章刷屏了,文章讲的是一群名校毕业生正在以学历为大前提筛选结婚对象。我是婚恋机构“相遇未名”的创始人阳君,我从2013年开始创业,现在有大概15个同事,公司业务每年都在以20%的规模平稳增长。

  • 买房戴头盔可以少花30万,“扎心”了!

    今年6月,也有媒体报道称,家住宁波的宋先生决定在某楼盘买房,据销售经理称,因为宋先生的姐姐之前购买了同款楼盘,因此他可以享受“老带新”返利两万元的优惠活动。

  • 男子戴头盔看房防人脸识别 网友慌了

    在知乎平台上,据一个名为“优房售楼系统”的账号发布的名为《“口罩”也封印不了优房算法人脸识别》文章称:后来,在房地产项目的实际使用中,利用渠道风控对佩戴口罩的客户进行识别,人脸识别效果有了明显提升。

  • 新郑一女子买房后发现楼盘猫腻 想退17万意向金结果傻眼

    新郑市民高女士11月2日向记者投诉,反映位于该市新区的“华祥湖滨一号”违规售楼在先,拖延退款在后,前前后后追款两年之久,仍然两手空空。“当时接待我的置业顾问是位女士,她说预售证已经办好了,9月份就可以正式签合同,让我放心买。

  • 买房送3万元车位抵金券 使用时却成废纸?业主投诉

    另一户去年5月购房的业主称,置业顾问通知车位开盘后,他到售楼部发现有部分业主有车位抵金券,有部分没有。”  对于业主所称的3万元车位抵金券仅限开盘当天,张燕表示,不同的楼栋都有开盘节点,他们会出不同的政策。

  • 买房就能上名校?郾城小学:不存在合作关系!漯河望江府:广告已下架!

    最近,不少漯河市民河南都市爆料 反映,漯河郾城区龙江路“望江府”开发商售楼部打着学区房的名义大肆宣传:买他们的房子可以上郾城小学!售楼部门前就有一个显眼的宣传广告牌:“首期6万,买会展三房,上郾城小学”。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今天,针对“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一事,微信公号“乳山发布”回应称,姚某某系自愿购房,不存在“限制人身自由、不让睡觉、强制买卖”等现象。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逼迫,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

  • 跟团游被逼买房,“不买不准睡”?真相来了

    日前,有媒体报道“男子跟团免费游被强制购房”的情况,乳山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对涉事房地产和当事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姚某某于10月6日在同学的陪同下,参加了金鼎房地产公司组织的看房团来乳山考察,并自愿购房。报道中所称的限制自由、强制买房等情况均不属实。

  • 3000个楼盘80万套特价房加入双十一 想在郑州买房的看这里

    这可能是“打工人”双11最关心的一则消息。10月22日起,大家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房源集体参加天猫双11,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也就是说,目前在售的主流楼盘,一半都可以在天猫双11买到。

  • “这房都买?敬佩!”夫妻花131万积蓄买房,邻居一句闲聊让俩人吓懵……

    生活中一般人听到“凶宅”都会退避三舍,但上海朱某夫妇在买房时就不幸中招,居然用市场价买了个“凶宅”,还是“三手”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