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苏州回应医生被列入扫黑宣传册:4人被免职

2019年04月10日08:5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早前报道

  将医生列入“中国10大黑心企业” 江苏渭塘镇道歉

  4月9日晚8时许,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党委、镇政府发布的《情况通报》称,对“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中,宣传资料照抄不当内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在此,我镇向社会公众表示诚恳道歉”。

ef40aff4227a038616f18b0bf41bebdd.jpg

  ▲渭塘镇扫黑除恶宣传册将医生列“中国10大黑心企业”。

  当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的《江苏渭塘镇扫黑除恶宣传册将医生列“中国10大黑心企业”,官方称已要求整改》报道显示,4月9日,一本由渭塘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印发的《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册将医生排在了“中国10大黑心企业”首位,排在第二位的是丐头。

  上游新闻记者查找发现,该部分内容来源于2007年天涯杂谈上的一篇名为《中国十大黑心职业排行榜》博文,微博发布者为一名普通网民。

  当日傍晚6时左右,上游新闻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到,该宣传册确实由渭塘镇印发,当地政府已责令相城区、渭塘镇相关部门尽快做出整改处理。

f02879cc29099cf0d20643e873cd4193.png

  ▲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党委、镇政府发布的《情况通报》。

  渭塘镇党委、镇政府在《情况通报》中称,近日,我镇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中,宣传资料照抄不当内容,镇相关负责人未严格履行审核把关职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渭塘镇镇委、镇政府发现异常情况后,已在第一时间通知召回宣传册。在此,我镇向社会公众表示诚恳道歉。

  《情况通报》显示,目前,渭塘镇已对此展开倒查。同时,对相关涉事人员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并将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据上游新闻记者采访获悉,渭塘镇镇委、镇政府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于第一时间通知召回宣传册,但官方未透露具体时间。

文章关键词:医生被列入扫黑宣传车 扫黑 中国十大黑心职业排行榜 扫黑除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