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万店潮新季 苏宁418电器购物节提前大放价

2019年04月11日1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清明小长假刚过去,在经历了近一周满30减20的气温之后,天气终于在周末转晴,正适合外出放松。携三两好友,一起逛逛街,买买家电,也是不错的选择。记者从苏宁易购获悉,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即将于4月12日启动,活动期间有万人空巷抢彩电、超级拼团日、家装焕新节、万物复苏潮新季等一系列活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给消费者送上一份饕餮盛宴。

全品牌鼎力相助  大屏彩电低价震撼来袭

据悉,4月12日-14日郑州苏宁将开启万人空巷抢彩电,超级爆款、一价到底。记者了解到,此次万人空巷抢彩电苏宁将联合知名彩电品牌:索尼、海信、创维、长虹、飞利浦、TCL、康佳、三星、LG、先锋、PPTV、小米等,从产品、价格、服务、体验三方面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家装、智能家居需求。并率先打出了65英寸大屏彩电1999元起的优惠力度,彰显大屏普及决心的同时,也势必将掀起新一轮抢购风暴, 

届时郑州苏宁还推出“以旧换新”惠民补贴活动,凡4月12日至4月14日,在苏宁电器所有门店购买指定节能国产电视,最高可抵1000元的补贴,使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优惠补贴。另还可享65寸以上大屏免费安装。

苏宁易购超级拼团日 多人参团尊享最低价

4月12日,郑州苏宁将迎来超级拼购日。以彩电品类为例,PPTV 50吋4K人工智能,拼团仅售2099元。从选品来看,4K、人工智能、全面屏等主流技术产品一应俱全。不仅覆盖55寸主流尺寸段,而且具备43到55寸的小尺寸段。既适用于具有换新升级需求的消费者,也适用于追求性价比的租房一族。除此之外,本次拼团日还推出多款爆款产品,科沃斯只能机器人吸尘器低至1699元、美的BL1025A破壁机低至949元、惠而浦ISH-26DH3空调低至2199元、惠而浦无线吸尘器P8低至1199、海尔燃气采暖炉L1PB20-HT1(T)低至4299元、美的除螨仪vc-B601低至999元。

建设路店重装开业 多重福利连环出击

“天儿越来越热了,家里的冰箱用了好多年了,噪音也越来越大,一直想给爸妈再换个新的,可这个店一直都不开业。”家住蓝天家园的赵女士说自己前段时间出差,错过了315,回来的时候建设路店已经闭店重装了,一直没来得及给父母换冰箱,由于平时工作忙,赵女士表示能在家门口给父母换个新冰箱是最方便不过的,希望建设路店能尽早开业。

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来到苏宁易购了解到,位于建设路秦岭路的苏宁易购将在4月12日重装开业。此次开业苏宁建设路店将结合预存、买赠、众筹、抽奖等招式连环出击,为西区市民送上多重福利。例如:预存20抵200元购物券;当天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得华为mate20手机一部;转发送好礼,闪拍送大奖,美的10升恒温燃气热水器、小家电等你来拿。

苏宁万店潮新季 将服务做到极致

进入“万店时代”的苏宁给家电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除了拼价格、拼品质,苏宁更注重服务。此次电器购物节苏宁更是推出了免费安装、65寸及以上大屏送挂架服务。较其他平台,每台彩电可节省200元左右的购机费用。418电器购物节再推家电拼着买,也是将价格、品质、服务拼到极致。

文章关键词:万店 新季 苏宁 418 电器购物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

    2月28日,江西吉安樟山镇,“退役军人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在当地蔬菜基地采摘运送蔬菜。2月8日元宵节这天,历时四天四夜从山东省运回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湖北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退役军人聂绍武和刘天久长舒了一口气。

  • “疫情不退,战斗不止”

    2月28日,江西吉安樟山镇,“退役军人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在当地蔬菜基地采摘运送蔬菜。2月8日元宵节这天,历时四天四夜从山东省运回的抗疫物资顺利抵达湖北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退役军人聂绍武和刘天久长舒了一口气。

  • 智慧零售赋能品牌价值 苏宁易购位列2018中国连锁百强第一

    图:苏宁零售云赋能县镇商户  在城市社区,苏宁小店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成为城市便利店的创新模式代表。图:苏宁小店创新城市便利店模式  得益于智慧零售下的高质量发展,苏宁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