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陈润儿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陈润儿会见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

2019年04月13日07:4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屈芳)4月12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的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一行。

 陈润儿欢迎郑翔玲一行的到来,介绍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过去的一年,尽管面临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经济社会保持了“稳、进、好”的发展态势。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平稳、开局良好,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生产增长较快,市场需求扩大,质量效益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直深耕中原的正大集团等外资企业作出的贡献。近年来,正大医药板块发展迅猛、态势强劲,河南的生物医药产业市场广阔、基础良好,我们对正大制药集团投资河南充满期待。希望集团充分发挥医药龙头企业的专业优势和管理经验,助力河南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推进集群发展、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郑翔玲表示,正大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自改革开放初期进入中国,始终和着中国发展的步伐一同成长。此行我是第一次来到郑州,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河南医药医疗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潜力巨大,我们愿在人才、技术、设备等方面加强合作,共享中部崛起的发展机遇,为河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作出贡献。

 何金平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 正大制药 郑翔玲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