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权力的游戏》谁会笑到最后?德媒:算法提前泄密

2019年04月16日09:39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4月16日报道 德媒称,在《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开播前,已经有人通过算法“猜”出结局。

  据德国之声网站4月14日报道,《权力的游戏》已经迎来终结季,铁王座之争是剧情的中心内容。在电视剧最后一季开播之前,慕尼黑科技大学信息学专业的大学生们相信,他们已经猜出谁将坐上铁王座。

 《权力的游戏》剧照(资料图)

《权力的游戏》剧照(资料图)

  那些还不想知道《权力的游戏》最终结局的粉丝们,还是不要继续往下看这篇文章了,因为慕尼黑科技大学信息学专业的大学生们自信地认为,他们已经猜出故事的结局。

  根据他们的预测,“龙女”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将“笑到最后”。

  据报道,这些大学生发明了一种计算法,可以预测电视剧中的哪些角色难逃死亡命运。在第八季,也就是最后一季开播前不久,他们认为一定会是以下的结局:

  “龙女”能在该剧中活到最后的几率有99%。辅佐她的“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活下来的几率紧随其后,高达97%。另外,雪诺能坚持下来的几率也比较高,在这季死掉的几率仅为12%。不过,他的妹妹桑萨·斯塔克看起来就没有那么乐观了,活下来的几率是73%。

  据报道,大学生们在编程课上创建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对互联网上“权力的游戏”的信息和数据进行搜索和处理。据慕尼黑科技大学公布的消息称,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计算出某个人物的死亡概率。

  早在两年前,大学生们就对该电视剧第六季中的人物死亡做出了预测,并对如何计算这一概率进行了解释。

  此外,一个角色的亲属中有多少人死亡对计算概率也起着一定的作用。性别也是风险因素之一。在《权力的游戏》宇宙中,男性面临的危险超过女性。

  在2016年第六季开播之前,人们曾正确地预测了雪诺的复活。不过当时也有人预测“龙女”将死难当头。

  然而两年之后,慕尼黑科技大学信息学专业的大学生们预测“龙女”才最有望登上铁王座。

  不过,算法归算法,最后结局如何,还是要看了之后才知道。

文章关键词:权力的游戏 龙女 科技大学 慕尼黑 电视剧 信息学 小恶魔 资料图 宇宙 大学生发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头条丨当着蓬佩奥面夸“一带一路”的克罗地亚总理,为什么会说那番话?

    蓬佩奥此次访问克罗地亚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在如此短的行程里,他依然花费大把时间在“中国话题”上,散播“政治病毒”,挑拨中克关系。蓬佩奥走后,中国驻克罗地亚使馆的发言人这么说:  “国际社会对美国一小撮政客的政治把戏有着清醒的认识,不会盲目随美起舞。

  • 刘慈欣谈网飞改编《三体》:这只是个开端,未来的道路还很长

    澎湃新闻消息,9月1日,《三体》三部曲的版权方三体宇宙和游族集团与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共同宣布,已达成协议将联合开发制作《三体》英文系列剧集,原著作者刘慈欣与英文译者刘宇昆(《三体Ⅰ》和《三体Ⅲ—死神永生》)将共同担任该系列剧集的制作顾问。

  • 90后不服老 一年出境旅游超2次

    90后主题乐园消费额同比增长超30%,境外的东京迪士尼、大阪环球影城,境内的上海迪士尼、长隆和杜莎夫人蜡像馆常有90后的身影。飞猪数据显示,省份排行榜中,广东90后实力夺冠,浙江、江苏、河南、上海、四川、湖北、北京、山东和福建分列第二至第十位。

  • 《权游》"雪诺"读剧本发现杀了"龙妈"当场泪崩

    《权力的游戏》在大结局之后,正式上线纪录片《最后的守望》。当读到大熊乔拉·莫尔蒙战死的一幕时,龙妈眼中含泪,神情里都是不舍。当旁白读到“《权力的游戏》 全剧终”一句时,全场欢呼鼓掌,一起泪奔。

  • 《权游》结局评分史上最惨!HBO回应百万人求重拍

    琼恩雪诺与龙妈丹妮莉丝最终并没有迎来爱情圆满的结局。史塔克家族的孩子们,在结局各奔东西。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影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日前播出大结局,不过大多数的观众不买帐,IMDb分数只有4.3,是八季以来前所未有的低分,更有超过140万人联名要求重拍最后一季。

  • "珊莎":请愿重拍《权游》第8季的观众不尊重主创

    “珊莎”索菲·特纳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种行为是不尊重人的。“珊莎”索菲·特纳。图片来自网络  谈及《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带来的争议,索菲·特纳表示,“对一部剧如何结尾,人们脑子里总有自己希望的方式。

  • "龙妈死了"上热搜 权游结局国内延播影迷纷纷剧透

    5月20日,@腾讯美剧发布公告称《权力的游戏》最终集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将另行通知。虽然剧集延迟播出,但因为各种渠道得知大结局的影迷们纷纷剧透,一时间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 人设崩塌疯狂屠城 《权游》龙妈究竟缘何黑化?

    昨天,《权力的游戏》最终季迎来了倒数第二集。最大的恐惧源于王位合法继承人雪诺,雪诺又身兼她侄子、情侣两重身份,她爱他,再恐惧她也不能杀他。

  • 《权力的游戏》出现星巴克 被网友玩坏了

    据法新社7日报道,在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有细心的外国网友发现,女主人公龙妈(丹尼莉丝·坦格利安)桌子前摆放的饮料,居然是一杯星巴克。有人为龙妈P了一个星巴克签名杯,跟琼恩·雪诺简洁的签名作对比,她的头衔太长,杯子似乎写不下。

  • 龙妈克拉克恋情坐实!与绯闻男友甜蜜亲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权力的游戏》Emilia Clarke和Charlie Mcdowel现身洛杉矶威尼斯海滩,俩人非常亲密。当时很多网友和媒体猜测他们在交往,如今二人街头约会照片被拍,进一步坐实了此段恋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