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装有4万现金的布袋落在公交站!女子惊慌冲进派出所,没料到……

2019年04月16日15:04  来源:新华网

5034

  扬州警方刚刚找到一位好心的民工。

  4月10日,这位民工捡到了一个装有4万多元现金的袋子,可是他一点都没动心,把钱全部交给了执勤保安。

  4月10日下午,扬州的赵女士把一个布袋落在了公交站台上。

  这可让她慌了神,“红色的袋子里是3万6(千元),外面那个袋子是7千块钱不到。”

  赵女士急急忙忙赶到附近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布袋已经放在了桌上,民警正准备联系失主。

  原来,在赵女士离开公交站台后,一位扛着大包小包的民工把这个布袋交给了执勤保安,随后便离开了。

  这位不留名的好心民工到底是谁呢?通过警务信息平台,民警发现他叫李红州,当天就坐车到镇江扬中找工作去了。

  失主赵女士特地从扬州赶过来,想当面致谢。憨厚的李红州连连说:“没事没事,以后以后干啥事注点意。”

  李师傅说,自己是甘肃天水人,千里迢迢过来打工,虽然还没找到稳定工作,身上也只有几百块钱,但捡到这4万块,自己一点也不动心。

  李红州:

  我该挣的我去挣呗,不该我的我凭啥(拿)呢?

  出来还是堂堂正正的,我拿上(的话),我晚上(哪)能睡着觉啊?

  赵女士提出给李师傅一些钱作为感谢,但被李师傅婉拒,“做人实实在在,踏踏实实。”

  说得多好!

  好人有好报

  衷心希望李师傅

  尽快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布袋 赵女士 公交站台 李师傅 女子 民警 天水人 赵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