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强根铸魂,文艺界与社科界应如何做?

2019年04月17日15:12  来源:求是网

5034

      编者按:

      2019年第8期《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这是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社科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总书记在文章中对文艺社科工作强调了哪些要点?快来围观!

文章关键词:文艺界 总书记 求是 2019年 全国政协 十三届 灵魂 讲话 围观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

  • 88位志愿者合唱《一直到黎明》 抗击疫情,从自我做起

    88位文艺界、体育界志愿者共同参与演唱,歌曲在致敬一线工作者的同时也呼吁所有人,不占用公共资源、拒绝恐慌。让我们用自身的力量,做力所能及的事,一起等待春天的消息。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 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界、社科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题:奋力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局面——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界、社科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 ”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百姓送文化,到基层种文化。

  • 小Q看两会:从两封信说起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两会播报员小Q~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其间,总书记再次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问题。可以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文艺界、社科界工作的着力点,而人民,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国领袖治国理政中的关键词。

  • 用明德引领风尚!习近平对文艺界社科界提出新要求

    3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2014年10月、2016年5月,习近平分别主持召开了文艺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两次重要讲话都已成经典文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