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脱贫路上 手相牵 心相连

2019年04月17日17:10  来源:央视网

5034

  陌上花开,草木青青

  4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

  因心中牵挂,千山万水不远

  为困难群众,舟车劳顿不觉

  手与手紧握

  力量与信心在彼此间传递

  心与心相连

  温暖与希望由心底萌发

  一句句挚切的问候

  像是寻常亲友围坐话桑麻

  “脱贫致富不能等靠要”

  “既然党的政策好,就要努力向前跑”

  这声音

  是春天最催人振奋的号角

  是这个理儿

  人穷最怕志短

  信心也能变成黄金

  看那小康路上

  春花烂漫

  绿意正浓

  ……

文章关键词:相连 中益 春花 党的政策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 总书记 绿意 桑麻 草木 小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句来习丨命运与共 大道不孤

    北京时间,与世界相连。中方愿同意方一道,为抗击疫情国际合作、打造“健康丝绸之路”作出贡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正确方向。共同建设荣损与共的地球村。

  • 只看了几个画面就被迷住了……今晚八点,约起!

    今晚八点,军运会开幕式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为近六万现场观众和全世界数十亿观众呈上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佳作。整场开幕式以“和平的薪火”为主题,以“止戈为武”的中国传统军事思想来传递中华儿女自古以来追求和平的愿望。

  • “梦想相通,命运相连” 习近平著文谈中尼关系

    “梦想相通,命运相连” 习近平著文 谈中尼关系

  • [我们走在大路上]“一带一路”将众多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

    两千多年前,我们的先辈通过古丝绸之路将丝绸、茶叶、瓷器和美好的祝福,送往世界各地。今天,“一带一路”将众多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成为中国同世界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阳光大道。

  • 【初心·瞬间】心手相连

    一路风 一程雨 一颗报国心一次次握手 一份份关爱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心手相连许党许国之心 报党报国之心这初心如三月的暖阳这初心是春日的细雨老乡之手 是岁月之手“日月动容 山河肃然见证了总书记对残疾人特殊的关爱与惦念传递出党和国家崇尚英雄的绵绵深情儿童之手 是未来之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