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一边被神化,一边被妖魔化的定位理论,4月24日“中国定位日·郑州站”一次性讲明白!

2019年04月19日2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50多年前定位理论一经提出,立刻风靡全球,很多全球500强企业都是定位理论的忠实实践者。定位理论声名大噪的同时,也饱受争议,一边被神化,一边被妖魔化……

瓜子二手车“创办一年、成交量就已遥遥领先”违反了广告法相关规定,被工商部门勒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250万元;

西贝交了几千万定位学费先后弃用特劳特“西贝西北菜”和里斯“烹羊专家”定位,是定位理论圈最不愿提起的案例;

小米除了小米手机,还有小米电视、小米平板、小米路由器? 干了那么多事儿,不也挺成功的吗?定位理论无用。

还有人说《定位》一书创作时间久远,加之时代变化、东西方思维差异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并不适合中国品牌。

有人说《定位》的案例,多是事后诸葛亮。

有人说定位案例的成功是广告打出来的,到底是定位的成功还是广告的成功,有待商榷。

有人说一个品牌的成功有很多的因素,创始人、品牌战略、产品、技术、市场、趋势等,定位只是众多因素中的一个。把品牌的成功都归结于定位,有失偏颇。

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

科学打造品牌,定位是第一步!

4月24日,“中国定位日”首次走进郑州!为河南的企业家一次性讲明白定位理论。

还可抢先看最新定位实践案例!

与500名中原企业家和定位实践者一起共享定位知识盛宴!

与5位一线闻得到硝烟的定位操盘手面对面交流!

您将学习到:

资源相对较少的企业如何通过重构定位和商业模式撬动更多资源为己所用?

如何巧妙借用文字语言和视觉语言帮助品牌进入潜在顾客心智?

如何聚焦资源成为区域王?

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有什么样的新品类机会在等着我们?

4月24日

河南企业家最不能错过的定位大活动,没有之一!

你来不来?你不来,你的竞争对手呢?抢先学习定位成果,比竞争对手更快夺取心智,实现爆发式增长,奠定行业领军地位,成为区域王。


文章关键词:中国定位日 商业模式 区域王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