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找"神医"治病花10万去世 "神医"竟是建筑工人

2019年04月21日11:11  来源:新闻夜航

5034

  近日,江苏南通市民王先生报警,

  称妻子生病时接受了“医生”周某的治疗,

  花费十万元不见好转,

  3个月后就去世了。

  警方查明真相后,

  发现这所谓的“神医”,

  竟然是一名建筑工人!

  2018年6月,王先生的妻子被医院诊断为胃癌,王先生全陷入了绝望。第一次化疗完之后,周某找上门来,宣称自己是个老中医,能够治疗癌症。

  此后,王先生的妻子服用了由周某提供的中草药,并用中药泡澡,共向周某支付了10万元。

  然而,短短3个月后,王先生的妻子就因病情恶化离世。

  接到王先生报警后,警方在周某的临时租住房内查获了百余公斤的非法行医用草药,其中有薰衣草,蒲公英,薄荷等,以及《本草从新》一书。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展开调查,并将涉嫌犯罪的周某刑拘。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周某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原来是做建筑的,偶然从工友处获得一本《本草从新》的中医书,就对外宣称自己有祖传秘方,专门治疗各种疑难杂症。

  周某对自己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奉劝广大朋友,

  千万不要相信江湖郎中,

  一定要到正规的诊疗场所治疗,

  否则不但会浪费大量金钱,

  还会延误自己的病情!

文章关键词:神医 周某 本草从新 女子 治病 医生 警方 报警 非法行医 治疗癌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精神卫生日到了 关于精神健康你需要知道这些

    四川省精神医学中心主任 周波: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抑郁症患者是表现躯体的症状,躯体的各种各样不舒服。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 陆林:但是如果明显影响生活和休息,比如说我上不了班了。

  • 民间神医治愈新冠肺炎?媒体:别让神棍趁"疫"打劫

    连日来,一则李跃华医生成功治愈湖北省司法厅退休副厅长陈北洋新冠肺炎的消息,引发舆论广泛关注。学历是假的,身份是编造的,药物未经许可,疗效全凭一张嘴,复盘至此,“李跃华到底是神医还是神棍”的答案早已呼之欲出。

  • 演员杜雨露病逝享年79岁 曾参演《神医喜来乐》等

    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官微于22日晚发布讣告称:“著名表演艺术家、尊敬的杜雨露老师,于2020年2月21日凌晨5点于哈尔滨家中病逝,享年79岁。”  杜雨露1941年1月1日出生于哈尔滨,是哈尔滨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剧协会员,先后主演过多部话剧、舞台剧。

  • 四代人坚守深山医病救人,老百姓称他们作“侠医”

    郭启爱为村民看病  郭卫17岁读完初中便跟着父亲郭启爱学医,19岁进入村卫生所工作。郭卫与80多岁的母亲马洪益在一起,马洪益也曾在村里担任妇幼医生,接生过100多个婴儿  郭家坝村也是郭卫老家所在的村子。

  • 传销黑手伸向癌症病人骗财害人

    “我不知道我的日子还有多久,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一定不会听他们的话,一定要尽早到医院接受正规治疗。4月底,在得知张某要在钦州市给中级班学员进行大集训的消息后,记者建议周芳去找钦州当地相关部门投诉。

  • 送女儿去斯坦福的富豪:身家320亿曾被称中国神医

    视频-送女儿去斯坦福的富豪:身家320亿曾被称中国神医  原标题:起底650万美元送女儿去读斯坦福的“中国巨富”:跟随父亲创步长制药,身家超320亿 2016年11月,随着步长制药股份股价过百元,赵涛的身价来到550亿人民币,超越张士平家族成为山东省首富(步长制药总部位于山东菏泽)。

  • 1次10元! 自称病痛一摸就好 女"神医"被请进派出所

    近日,利川市公安局建南派出所民警在执勤巡逻中发现姚某在建南镇蔬菜村农贸市场内打着“神医”的名号,设摊摆点,招揽顾客,10元一次,进行摸骨治疗,借此敛财。还宣称用“神医”的手摸一下患处,就会痊愈。姚某的行为涉嫌利用迷信活动实施诈骗,民警遂口头传唤姚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姚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