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网传郑州地铁5号线5月20日开通?官方:力争目标

2019年04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这两天,网上流传着郑州地铁5号线将于5月20日开通的消息,并有图片为证。这是真的吗?

  4月19日,河南商报记者向郑州地铁集团进行了求证。对方回复称,5月20日为郑州地铁集团力争的工期目标,具体开通日期的确定需先报郑州市政府,并以市政府的最终批复为准。一旦确定了开通时间,会及时向社会发布。

  其实,在4月10日,郑州市召开的2019年度郑州市新型城镇化暨百城建设提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已经透出5号线将于5月底前开通运营的消息。

  相比已开通的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和城郊线,5号线站点多、线路长,所以开通前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也更多,日期并不好确定。但官方已经放出5月底前运营的消息,所以不管是5月20日或是更晚,距离开通的日子都已经很接近了,广大市民再耐心等等吧。

网传郑州地铁5号线5月20日开通,还有图为证?官方回应来了!

文章关键词:地铁集团 工期 线路 图片 文明城市 提质 开通时间 不确定因素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醒!23日起,郑州地铁14号线一期运营时间调整为8点至20点

    11月22日,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自11月23日起,郑州地铁14号线一期运营时间调整为8:00~20:00,行车间隔约15分30秒。郑州地铁温馨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 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11个站点开工 计划2023年底竣工

    记者昨日从中铁十六局获悉,为积极践行绿色施工管理理念,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在保通路实施过程中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助力“绿色郑州”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 因地铁施工 郑州漓江路、杨桥路等路段将封闭

    (原标题: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漓江路站及8号线 一期工程杨桥东站交通导改及临时封闭的公告)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杨桥东站,位于郑汴物流通道与杨桥路交叉口,施工期限:自2020年9月30日起,工期约为39个月。

  • 郑州地铁招人?NO 官方辟谣来了

    27日,“郑州地铁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

  • 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未进行招聘或发布入职通知,对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招聘通知、录用通知、收取费用等行为的,受害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