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男子受刺激在街上裸奔、翻滚 警察和巡防急制止

2019年04月21日17: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深夜,一男子在二七路上祼奔时被热心人发现,一边制止一边报警,民警和巡防队员一起,把裸奔男控制,并移交给他的家人。

  4月20日夜10时许,一裸奔男子跑到二七路西里路交叉口时,被夜间巡逻的杜岭街道巡防中队的队员张林,薛建民发现后制止,该男子躺在地上翻滚,队员把自己电动车棉罩给他盖上,又去社区找来衣服,但该男子在地上来回翻滚,此时路上有女同志经过,队员上前及时让大家绕行,看到男子情绪激动,队员立即拨打110和120。

image.png

  夜巡民警赶到现场,男子跳起来在路面继续祼奔,三位警察拦下并控制住该男子,按住他上身及头部,让他平躺在路面后,队员用车罩盖了男子下身,之后上前强行把裤子给他穿上。120赶到后,急救人员发现他没有外伤,就给他测血压,现场体检身体,该男子身体机能并无异样。

  经过半个小时的折腾,民警问出该男子姓王,住在铭功路八栋楼,民警联系上他的家人,家人从电话里介绍,男子因家庭问题精神受到刺激,行动怪异。不久男子家人赶到,对辖区民警和巡防队员表示感谢,后将男子带回家。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文章关键词:巡防队员 男子 民警 翻滚 血压 铭功路 外伤 身体机能 路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