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宝丰:300亩油牡丹竞相绽放

2019年04月22日07:41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15日,宝丰县肖旗乡某基地,占地300亩的油牡丹竞相绽放,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据了解,该基地油牡丹平均每亩增收3000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文章关键词:绽放 牡丹 增收 旗乡 就业岗位 蓝天白云 宝丰县 画卷 映衬 基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张张幸福笑脸灿烂绽放

    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碾子沟村以食用菌产业为基础,通过“三零模式”实现了生产零成本、经营零风险、就业零距离,贫困户人均收入由2015年的3800元增长到2019年的8560元,实现了稳定脱贫。

  • 郑州西流湖公园牡丹深秋绽放 专家:天气原因牡丹误把秋天当春天

    众所周知,牡丹是在春天开放。传说,武则天曾写下“明朝游上苑,火速报春知。花须连夜发,莫待晓风吹。”要求百花在腊月绽放,百花纷纷开放,只有牡丹没有开放,被武则天下令焚烧。可见,秋冬季节并不是牡丹开花时节,然而,郑州市西流湖公园的牡丹却在这几天开放了。市民对这一些现象十分不解。专家认为,这与牡丹的水肥、温度等有关。

  • “豫见全飞 绽放SMILE ”公益活动启幕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即将为抗疫英雄摘镜

    近视手术疼不疼?要做多久?……10月31日16点,为致敬抗疫援鄂一线人员,河南省人民医院决定,将开展“豫见全飞 绽放SMILE 致敬最美逆行者"全飞秒手术免费摘镜公益活动,映象网联合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全程直播抗“疫”英雄摘镜全过程,和众多网友见证全飞秒手术。

  • 【西部开发新脉动】班彦村: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班彦”,土族语言中的意思是“富裕幸福的地方”。品尝了好吃的番茄,体验了“御风飞行”,从采摘园往回走,路边的向日葵都变得格外美丽耀眼。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幸福在花海中绽放的友好村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区的友好村曾经是“家禽满村跑、垃圾随便倒,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家家户户都是靠种植传统农作物为生,收入微薄。看到大家有顾虑,净月区决定和村民们直接签订9年的土地租赁合同,专项划拨租赁资金,每年每公顷土地租金11300元,9年的租金一次性付清。

  • 丰收时节,黄土高原绽放的笑容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河西镇丁壁村种植的富硒红薯喜获丰收。新华网 发(赵志强 摄)  山西长治襄垣县王村镇龙王堂村的田间地头,到处一派繁忙景象,当地百姓正在辣椒基地采摘辣椒。

  • 【幸福东北】光影间看边境名城黑河

    才萌 摄  黑龙江大桥的建成对促进黑龙江省与俄远东地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新华网 才萌 摄  2019年,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黑河启动了中俄民族风情园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占地面积扩大到35公顷。

  • 陈可辛新片《夺冠》提档,“中国女排”提前绽放

    ”  除了白浪之外,中国女排现役国手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丁霞、颜妮、曾春蕾、刘晓彤、龚翔宇等队员都是本色出演影片中的自己。影片中所有的运动员角色,都是由排球专业运动员或高水平的学生运动员饰演,但教练角色,则全部由职业演员饰演,如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等。

  • 世界制造业大会首次云端开幕 “四朵云”“皖”美绽放

    制造创造让世界更美好,线上线下让生活更精彩。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大会论坛开幕式。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荒凉”土地掘金记——甘肃旱作农业发展“变奏曲”

    9月2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南川村的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邵俊堂(右)和妻子在辣椒制种棚中劳作。9月2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南川村的高标准日光温室大棚,邵俊堂在辣椒制种棚中劳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