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重磅军改微视频:《到》

2019年04月22日07:58  来源:央视网

5034

 

  崇高理想信念

  是人民军队

  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

  是全军将士心中

  熊熊燃烧的火炬

  前进道路上

  人民军队必须矢志不渝坚持崇高理想信念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敢于

  为崇高理想信念而奋不顾身奋斗

  ——习近平

  他们已经习惯答“到”

  一声“到”

  干脆利落,气贯苍穹

  一声“到”

  热血澎湃,情深意重

  一声“到”,是一句承诺

  边防哨所一声“到”

  不惧寂寞,不畏寒暑

  灾难面前一声“到”

  舍生忘死,逆行向前

  一声“到”,是一种割舍

  万家团圆时的一声“到”

  放下的是缱绻的亲情、刻骨的爱情

  维和前沿的一声“到”

  为异国民众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

  一声“到”,是一次重塑

  一声“到”,是一场冲锋

  用生命扛起使命

  用忠诚筑起长城

  中国人民解放军

  一群习惯答“到”的人

  当祖国和人民召唤

  一声“到”!

  一生到!

文章关键词:到 视频 理想信念 人民军队 爱情 维和 哨所 将士 苍穹 刻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跳河溺亡警察被指施救不力 网友争辩

    安徽安庆市一个花季少女跳河最终酿成悲剧的视频引起热议。王浩公律师提示,尽管本案中民警存在救援不力的过错,但社会更应关注该学生投河的原因,并加强对学生心理的关注。

  • 我国综合气象观测系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5年来,气象预报准确率稳步提升,与“十二五”期间相比,常规气象要素短期预报准确率平均提升2.28%,灾害性天气预警准确率提升3.5%。截至目前,气象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占GDP比例从上世纪90年代的3.4%下降至0.6%,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一步夯实。

  • 郑州今冬初雪“到货” !河南多地陆续迎来降雪······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及郑州、平顶山、南阳三地区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和南阳地区北部局部有中雪。到了2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 “一针难求”的流感疫苗到货了 要打的赶紧预约

    都市记者张飞从郑州市二七区疾控中心了解到,目前二七区流感疫苗到货有一万多支。冬春季节是流感流行季,一般在11月到次年3月之间,通常接种流感疫苗2周-4周后,可产生具有保护水平的抗体。

  • 飞越台湾省!

    伴随着张学友的《你好毒》,22日,台湾民众为反对“民进党当局执意进口的美国猪肉”走上街头。今天凌晨4时30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探月工程嫦娥五号探测器,顺利将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此次嫦娥五号探月任务要历时20多天。

  • “大国点名”,你喊“到”了吗?

    11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紫蓬镇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在居民家中进行登记。普查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数以百万计的一线普查员,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红联村社区的路旭就是其中之一。国内外更关注此次普查数据对中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策影响。

  • 7级大风!马上0℃!“换季式”降温即将上演!还有这件事要注意……

    20日夜里到22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西部、西北部和中部偏西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21-24日全省气温呈逐日下降趋势,最高气温降至5~10℃,23日和24日北中部最低气温降至-3~0℃

  • 河南“一夜入冬”!中央气象台发布重要提示

    本周开始,降温降水就来了  本周开始,冷空气强势来袭,驱散雾、霾,大风降温,中东部地区也将出现较大范围降水,陕西、山西、河北南部、河南、山东、辽宁东部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吉林、黑龙江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 下周天气:刺激!

    连续的晴天霸屏, 一杯冰阔乐是最大的满足。降水降温模式汹涌上线。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注意减速慢行。图:段晋哲  综合:河南气象、郑州气象 编辑:战强 私家车999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 紧急!大暴雨大暴雪!大风+降温!河南连发16条预警...

    全省有分散性小雨或零星小雨明天(17日)全省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 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10~30毫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