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月5日~7月15日 河南人游贵州 所有景区享半价

2019年04月22日08:46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4月20日,“生态人文之旅:从老家河南到多彩贵州”2019贵州文化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河南广播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贵州省宣布:今年5月5日~7月15日期间,贵州所有景区对河南游客半价。□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梁新慧

  这72天 河南游客可以半价游贵州所有景区

  推介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袁伟发布了针对河南省的“生态人文之旅大礼包”优惠政策。

  今年5月5日至7月15日,在这72天时间内,河南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在贵州省内所有收费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具体景区名单将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上公布。以上优惠不包括各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去年,黄果树、荔波、西江苗寨、梵净山,因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而启动了门票限购,今年贵州还可能有更多景区会启动门票限购。所以,建议游客们计划赴贵州旅游时,通过网络提前预定景区门票。”袁伟提醒说。    另外,贵州省还公布了河南游客赴贵州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的补贴政策。

  重点推荐五条经典线路

  据悉,贵州省以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为支撑的山地特色旅游产业带,目前已经串联带动全省100个旅游景区、100个山地户外运动旅游基地和1000个特色旅游村寨,形成20余条省内环行及联通省内外的重点精品线路。

  第一条:人文生态文化游:铜仁梵净山—镇远古镇—西江千户苗寨—安顺天龙屯堡—黄果树瀑布—安顺龙宫—睛隆二十四道拐—兴义万峰林;    第二条:国际天文科普游:平塘—掌布藏字石—关岭化石群—遵义十二背后双河洞;    第三条:世界名酒文化游:遵义—海龙囤—仁怀国酒文化城—习水土城古镇—赤水风景名胜区;    第四条:民族文化游:肇兴侗寨—岜沙苗寨—西江千户苗寨—青岩古镇—云峰屯堡;    第五条:红色文化游:黎平会议旧址—猴场会议旧址—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浙大西迁抗战文化—娄山关战斗遗址—四渡赤水纪念馆。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游贵州半价 西江千户苗寨 景区门票 贵州旅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