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北邯郸21日发生3.6级地震 安阳震感明显

2019年04月22日08: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4月21日17时12分左右,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发布微博称:当天17时10分在河北邯郸市临漳县附近(北纬36.34度,东经114.43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据了解,该震中距安阳市27公里,不少安阳网友反馈称有明显震感。

  一位在安阳漳河桥附近的市民表示感觉到了地震,在开区上班的网友“金山”表示当时正在开会,可以看见投影仪晃动明显。

  “清爽的猪猪女孩”留言称:安阳有震感,我躺在床上,床快速晃动了一两秒。

  网友“历程”表示,自己也感觉到了,还以为房子后面过大车。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网友“靠谱儿椰果抹布”称:突然感觉头晕我以为贫血严重了,去医院花了还几百检查半天,然后回来突然看到这个消息,我……容我去安阳河边吹会风冷静冷静。

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文章关键词:河北地震 邯郸地震 安阳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