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海莉晒亲吻比伯照片深情表白:My only bubba

2019年04月22日10:5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海莉晒亲吻比伯照片深情表白

海莉晒亲吻比伯照片深情表白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4月22日,海莉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亲吻老公比伯脸颊的照片,并配文:”My only bubba”。照片中两人紧紧依偎,海莉亲吻了比伯的脸颊,而比伯则扬起了嘴角,闭着眼睛,幸福地笑着。

  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太甜了比伯海莉真的好治愈”,“谢谢海莉可以配载比伯身边,比伯看起来真的好幸福”,“你们两个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啊”。

文章关键词:比伯 亲吻 My bubba only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