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6位明星先后抵达 上海虹桥机场传送带玻璃被挤爆

2019年04月22日10:5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薛之谦、黄明昊、曾舜晞和魏大勋等先后现身,大批粉丝蜂拥到航站楼。

薛之谦、黄明昊、曾舜晞和魏大勋等先后现身,大批粉丝蜂拥到航站楼。

现场十分混乱。

现场十分混乱。

传送带玻璃碎裂。

传送带玻璃碎裂。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上周六多位艺人先后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如曾舜晞、魏大勋、黄明昊和薛之谦等16个明星,吸引大批粉丝蜂拥到航站楼,一睹偶像风采。但人数众多,机场内的行人输送带更被挤迫碎裂,现场留下一地玻璃碎,不少民众路过险被碎片刺伤。有在场民众表示,现场至少有上千名粉丝为偶像明星接机,“比春运人还多,通道都被挤得水泄不通。”

文章关键词:偶像明星 上海虹桥机场 春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流量当道、颜值至上,“偶像养成”养成了什么?

    近年来,伴随诸多网络选秀节目热播以及移动互联网在青少年中的深度普及,粉丝经济和偶像产业在我国获得长足发展。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院长李未柠介绍说,粉丝群体的分工是非常细化和专业化的,而且有自己的文化和价值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