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阿黛尔与老公离婚 因未签婚前协议或被分走6亿元

2019年04月22日14:0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阿黛尔

阿黛尔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4月19日星期五,著名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与慈善企业家卡西蒙·卡内基(Simon Konecki)宣布结束三年的婚姻,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他们表示在此伤感时刻,他们仍将为了心爱的儿子充满“相互的爱和尊重”。

  知情人说:“令人难过的是,阿黛尔和西蒙已经分居有段日子了。朋友们早就知道他们之间有了问题,他们也在一直努力尝试解决,但最终没有奏效。”

  阿黛尔与卡内基从2011年相恋,2016年成婚,育有六岁儿子安吉洛。《镜报》报道,去年圣诞节之前,夫妇俩就决定各奔东西,并加紧了离婚步伐。因为没有签订婚前协议,卡内基可能会分得身家1.45亿英镑的阿黛尔一半财产,折合人民币约6亿。

  另据报道,公开分手几个月前,阿黛尔把她在洛杉矶的房产转到卡内基的名下。今年2月,她卖掉了夫妇在英国3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00万)的爱巢。知情人坚持说,他们的离婚不太可能因为财产分割而闹得不可开交,“西蒙不是那种人,他自己有的是钱。他只关心和阿黛尔怎么才能继续成为安吉洛最好的爸妈。”

文章关键词:阿黛尔 离婚 婚前协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黛尔离婚原因被曝光 将共同抚养儿子

    据外媒,阿黛尔(Adele)于4月19日发出声明宣布与丈夫正式分手,并且表示他们将致力于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他们其实对婚姻的兴趣都很大,直到最近他们认为婚姻对于维持他们的关系已经不起作用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