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90后小花鞠婧祎被曝耍大牌 滥用替身拍戏不敬业

2019年04月23日11:0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新白娘子里传奇》饰演白蛇的女演员十分作根本不知道敬业怎么写,还喜欢用替身。也有不少网友反映热血长安里鞠婧祎的镜头好多都是替身。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8年3月,主演的影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开机,饰演女主角白素贞。

文章关键词:鞠婧祎 用替身 耍大牌 新白娘子传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