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马蓉近照曝光钻戒吸睛!离婚竟成"大富婆"

2019年04月23日13: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近日,媒体再度拍到马蓉现身机场,她打扮十分精致,一身价格不菲的奢侈品大牌,看架势一点都不输给当红一线女星,手中的一颗大钻戒更是闪闪发光,非常显眼。

null

  马蓉用超大墨镜遮脸,全程低头玩手机,尽管大牌傍身,但周围似乎没有人能够认出,这位就是曾在网络上舆论喧天的明星前妻。

null

  在大厅时她显然是怕被人认出的,脱掉外套后,依然用口罩蒙面,继续低头玩手机。

null

  马蓉自离婚后每每露面,都是大牌服饰加身,而且面对镜头频露甜笑,看得出她离婚风波之后,过着富婆般潇洒又滋润的生活。

null

  而她屡次现身机场,则是因为离婚后马蓉经常出国旅游,前段时间一直在日本游玩,不仅狂吃日本美食,更化身美女诗人赏樱作诗。

null

  从马蓉的这些个人状态中似乎可以看出,她已经放下了过去的纠葛,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不仅是马蓉的状态不断回升,她的前夫王宝强,近日也被媒体拍到生活照,不仅心情不错,更是转换了风格。

null

  王宝强黑色皮衣外加墨镜加身,穿衣风格大变酷似摇滚明星,改走酷帅潮男风,一扫离婚阴霾下的颓势

null

  距离马蓉、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三年了二人似乎都开始步入新的生活,可马蓉前不久突然在个人平台上旧事重提,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null

  她直言法院并没有财产倾斜,并表示和王宝强共同承担了诉讼费,甚至还想要追问王宝强,为何要将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这条内容底下的评论,几乎都是对她表示同情,与之前被骂“国民金莲”的状况完全不同了。

null

  这并不是马蓉第一次旧事重提了,屡次揪着王宝强不放,让人不免怀疑这是马蓉的“洗白”之举。毕竟风波过去这么久了,马蓉还总搭着着王宝强上热搜,评论里就有人质疑,“没有宝强,你什么都不是”,结果被马蓉回怼“没有宝强,地球都不转了呢!”

null

  其实,既然王宝强做出了离婚的选择,就证明他决心告别过去,马蓉与其苦苦纠缠过去,频频旧事重提,去强调所谓的是非对错,不如调整好状态开启新生活。毕竟生活的滋味只有自己了解,而不是过给别人看的。希望二人都能告别过去,过好属于自己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马蓉 王宝强 离婚 马蓉近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蓉闺蜜暗指王宝强婚内出轨新女友?

    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纷争,从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凌晨发文曝妻子马蓉婚内出轨,宣布要离婚。“证据”在这里↓在合影中,橙色衣服的女孩,轮廓有点像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但因为照片太糊,也无法确认身份。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去年被曝光后,马蓉这边也没消停。

  • 马蓉情人节退出王宝强公司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信息,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王宝强公司“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投资人变更,马蓉退出股东行列。根据变更记录显示,宋喆此前也曾入股,但他已经在2016年5月13日退出投资,而在当时,则由马蓉新增成为另一位投资人。

  • 马蓉怼王宝强爱炒作:是男人就出来,今晚八点见

    11月15日,马蓉在微博上发文称王宝强方一直在炒作,喊话王宝强出来接受采访,并放话称“今晚八点见。”网友纷纷围观表示吃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