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繁荣使者 | 中欧班列发现之旅

2019年04月23日14:47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

  中欧班列

  穿越欧亚腹地主要区域

  连接中欧间近百个城市

  形成贯通欧亚大陆的国际贸易大动脉

  8年来

  新丝绸之路上的“钢铁驼队”

  经历了怎样的变迁

  又为地区发展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美国小哥带你跨越欧亚大陆

  展开一次发现之旅

文章关键词:发现之旅 中欧 班列 欧亚大陆 新丝绸之路 大动脉 使者 穿越 地区发展 国际贸易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发现最美铁路 传播铁路最美

    零距离感受沿线风光,见证铁路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近年来,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和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联合指导开展了23场“发现最美铁路”系列网宣活动,大力宣传铁路改革发展成就。

  • “发现最美铁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零距离感受沿线风光,见证铁路发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2019年,在胶济铁路沿线,“发现最美铁路”网宣活动以“感受齐鲁文化”为主题,展现了胶济铁路百年发展巨变、齐鲁文化与铁路文化的深度融合;

  • 葡萄牙驻华大使:我是中国高铁的“粉丝”

    一尊佛像摆放在大厅正中,若干中式橱柜静置于四周,橱柜上摆放琳琅满目的青花瓷、唐三彩、白玉玺……最特别的是,在大厅一角,还有一张精雕细刻的八仙桌,桌上整整齐齐码放着四串麻将手牌。如今,飞驰的中国高铁成为杜傲杰和他的朋友对于中国发展认知的一张名片,而在500多年前,来自葡萄牙的船队率先打开了两国交往的大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