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书香满警营 我们正年轻”郑州郑东公安分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咏诵音乐会

2019年04月23日18: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秦丹)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巩固警民鱼水深情,展示精神文明建设和“大练兵”成果,4月19日下午,郑东公安分局在郑州市图书馆举办了“书香满警营·我们正年轻”纪念五四运动咏诵音乐会。辖区内各单位领导及郑东公安分局民警、辖区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郑东分局民警、辅警朗诵了《五四,我们的节日》、《初心》、《追风筝的人》、《五四的火焰》等诗歌。民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时而悠扬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厚重的诗词,现场观众纷纷沉浸其中,大家一起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追忆了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感受了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坚定了跟党走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

特别是分局民警毛利国深情演绎的《在欢呼的人群中》、《我们警察》,生动呈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光辉形象和当代警察负重前行、舍小为大的英雄情怀。他精湛的技艺、饱满的情感使得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数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郑州广播电视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新区艺术小学、颐和医院等单位也先后为观众献上了独唱《筑梦中国》、《永远跟你走》及诗朗诵《丰碑》、《医路.心路》、《我是青年》等精彩节目,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展现着飒爽英姿、青春活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本职工作、对美好生活、对党和人民的热爱。

郑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孙帅、李昆献唱了《把一切献给党》,动情的歌声将普通党员追随党跟党走、忠于党不回头,为党奉献青春、抛洒热血的光辉形象描绘的栩栩如生,与现场观众产生强烈共鸣,将全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

文章关键词:郑东公安分局 书香满警营 我们正年轻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