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海上阅兵精华版来啦!120秒看中方编队接受习主席检阅

2019年04月23日20:3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23日14时30分许,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派出32艘舰艇、39架战机,分别编为6个群、10个梯队依次接受习主席检阅。
此次阅兵采取舰艇单纵队航行、飞机梯队跟进的方式进行。受阅潜艇分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航母群。
伴随着雄浑的《分列式进行曲》,受阅舰艇踏浪而来。“万吨大驱”101号导弹驱逐舰南昌舰、“辽宁”号航空母舰......120秒,看人民海军编队挺进蔚蓝展雄姿。

文章关键词:海上阅兵 精华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创微纪录片丨穿云破雾——海上阅兵纪实

    12时40分许,习近平在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后,登上“西宁”号检阅舰,抵达指定海域。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微纪录片《穿云破雾——海上阅兵纪实》,带你回顾这次“世界海军同欢庆的家庭聚会”。

  • 海军70周年阅兵后 各国舰艇陆续回到港口

    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举行。青岛军港迎来忙碌的一天,黄昏,各国舰艇陆续回到港口。

  • 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受阅舰艇通过检阅舰时,一声长哨,官兵整齐站坡,向习主席致敬。“同志们好!”“主席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军乐作伴,涛声作和,习近平的亲切问候同官兵的铿锵回答相互激荡,统帅和官兵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 明天,海上阅兵!

    共同期待,4月23日海上阅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