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劈波斩浪穿越云雾 多类型舰艇亮相海军70华诞海上阅兵

2019年04月24日08: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参阅的中国海军大型坦克登陆舰徂徕山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喆炯 李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23日在青岛附近海空域举行。中国海军战舰、战机以及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13国18艘舰艇受阅。中国海军的航母、潜艇、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以及辅助舰艇在微雾中更显威武!

文章关键词:舰艇 中国海军 新型核潜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计划招收1812名!海军发布2020年院校招生宣传片

    今天(7月13日),海军发布《我的梦想在大海》招生宣传片,正式拉开海军院校招生的序幕。2020年,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等五所院校,计划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生长军官学员1812名。

  • 从大学学霸到海军指挥官,这位90后小姐姐真飒!

    从晕船呕吐到指挥若定 从仅一发上靶到海训第一 ……她叫杨扬,90后 是东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 位女副作战长 如今的杨扬自信满满、指挥若定 谁能想到刚上舰的时候 给这位90后留下最深印象的 

  • 向海图强!人民海军71周年宣传片

    今天,人民海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潜艇、水面舰艇、航空兵、陆战队、岸防部队,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责任编辑:王树淼

  • 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71年从黄水到蓝水到走向深蓝71年从沿江到沿海到大洋大洲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人民海军捍卫和平的征程越走越远今天是人民海军71周岁生日无论你在哪里请给人民海军送上一份祝福 主播说联播丨这个“摘帽群”又添新成员 郭志坚:入群不易,还得永不退群 

  • 中国海警舰艇首次访问菲律宾

    这是1月14日在菲律宾马尼拉港15号码头拍摄的中国海警5204舰。参加中菲海警海上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次高层会晤系列友好交流活动的中国海警5204舰,14日上午靠泊在菲律宾马尼拉港15号码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