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筑垃圾遗撒有奖举报!24日将有8人领取举报奖金各5000元

2019年04月24日09:1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 邱琦/图

        4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获悉,从明日开始,郑州市将陆续发放建筑垃圾遗撒举报奖金。

  此前,为规范郑州市建筑垃圾清运,4月9日印发了《郑州市建筑垃圾遗撒有奖举报办法(试行)》,建立了有奖举报制度,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渣土车规范管理监督工作。

  截至目前,共受理群众有奖举报线索160件,其中有8件已经调查核实符合奖励条件。

  根据有奖举报规定,工作人员已经于4月23日下午通知相关举报人领取奖金5000元。明天举报人办理相关手续后奖金即可发放到位。其它投诉线索将在调查核实后通知举报人领取奖金。

文章关键词:建筑垃圾遗撒 奖金 举报制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