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微视频:人民海军70年

2019年04月24日12:53  来源:央视网

5034

  201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迎来70华诞。61国海军代表团齐聚青岛,习近平集体会见外方代表团团长,并检阅中外舰队。

  人民海军从一穷二白起步,经过70年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的战略性军种。

  向海图强,逐梦深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微视频《人民海军70年》,追忆峥嵘岁月,致敬光辉历史。

文章关键词:人民海军70年 2019年 舰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 兵种 代表团团长 海图 致敬 深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海军70年》系列报道 人民海军从战火中走来 向深蓝驶去

    再过5天,我们将迎来4月23日海军节,今年的海军节,也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1949年4月23日,伴随着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胜利凯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军区海军在江苏泰州白马庙宣告诞生,从这一刻起,中国共产党有了自己的海上武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