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买家欲买24万高仿假钞 结果被犯罪团伙骗走5万真钱

2019年04月24日16:2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4月2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达州市大竹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大竹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系列贩卖假币团伙,当场缴获假币成品1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手机8部,假身份证6张、银行卡10张。

  目前,三人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8日16时30分许,赖某、唐某报警称:赖某之前和别人谈好:以6万元购买24万元的高仿假币,双方约好在大竹县城进行交易。当天,买卖双方在大竹县一环路东段某茶馆的包间内,“卖方”用银行职工练习数钱的点钞纸冒充假币,将赖某和唐某的五万元真钞骗走了。案发后,大竹公安迅速成立多个警种组成的专案组。

  经初步侦查,办案民警很快便初步锁定了张某(女)、王某、刁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民警发现,3名犯罪嫌疑人于4月8日上午分别乘车、驾车从达州、广安到大竹。抵达大竹县城后,张某负责接应受害人,王某、刁某两名嫌疑人则在茶馆等待受害者“上钩”。赖某、唐某进入茶楼包间后,拿出了5万元现金“表诚意”,“卖方”也很爽快,现场展示了一些仿真度较高的假钞,得到了赖某、唐某的认可。当场用于销售的假钞,绝大部分都是1万元1叠,外面有一层塑料包装,没有打开,赖某、唐某并未一叠一叠打开查验。随后,“卖方”直接把24万元假钞交给两人,并表示剩下的1万元余款可再行支付。

  交易结束后,赖某、唐某才发现,被塑料包装包裹着的假钞,除了面上是假钞外,里面全部都是银行职工练习数钱的点钞纸!

  4月13日,大竹警方在重庆市合川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王某、刁某、张某3人,当场缴获假币成品1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手机8部,假身份证6张、银行卡10张。

  经查,张某、王某、刁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均有犯罪前科。

  目前,张某、王某、刁某已被大竹警方押解回四川大竹并依法刑拘.赖某、唐某因涉嫌购买假币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并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文章关键词:赖某 假钞 高仿 卖方 唐某 王某 犯罪团伙 犯罪嫌疑人 买家 买卖双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