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明星护卫“私人定制”,一切努力只为成全你

2019年04月24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11月24日—25日,来郑州参加中国CPS美妆大赛#KARMART×Disney新品发布会活动的泰国人气明星Saint黄明明身边,有6名“随身护卫”形影不离。据悉,这些“随身护卫”全部来自郑州经开保安公司。

  经开保安公司经理于丽介绍,随着郑州对外交流的日趋频繁,各界名人在郑的护卫工作形成了一个新的市场。近年来,该公司先后为罗纳尔多、宋祖英、范冰冰、李冰冰等中外明星提供过安保服务。

  此次泰国明星黄明明应邀参加郑州中大门和中原福塔的活动,该公司共派出的6名“随身护卫”,均是退伍军人,身怀绝技,具备攻敌、防守、救护等较为全面的技能,为黄明明提供安全护卫服务。

  泰国人气明星与现场粉丝进行互动,场面一度嗨到爆!!!

  这样的一场大型活动,对安保工作的要求非常高。

  经开保安严密措施,尽职尽责,确保了活动圆满完成。

  由于活动举办地和明星嘉宾下榻的酒店不在一起,因此明星离开酒店前往会场的一路上很可能会聚集大量粉丝。“明星要走哪条路?如果这条路走不通还能走哪条?如果大门被粉丝堵住,还有哪个侧门能用?这些都需要一一作出预案。每次活动之前,公司高层都会提前部署应急预案,仔细演练活动全程。

  经开保安不畏艰苦,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出色地完成了随身护卫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市公安局领导的好评,获得了赞誉!


文章关键词:明星护卫 私人定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