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花开围墙美如画

2019年04月25日08:40  来源:新华网

5034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开满鲜花的围墙吸引了不少市民,他们纷纷驻足赏花,拍照留念。

  据了解,该校1500米左右的围墙边,种植了安吉拉、大游行、彩虹、马车等月季品种。一到鲜花盛开,这里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新华网发(高山岳 摄)

文章关键词:围墙 如画 赏花 种植 外国语学校 高山岳 安吉拉 月季 风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春:拆除围栏 还“绿”于民

    为还“绿”于民,连日来,长春市对南湖公园、胜利公园等场所的外围护栏、围墙陆续实施拆除,使各公园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市民生活。新华社发(颜麟蕴摄)  6月17日,市民骑自行车经过长春市南湖公园正在拆除护栏的围墙旁。

  • 校园没有围墙在校门口停了辆坦克?湘潭大学回应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旭/文 视频 夏雨/剪辑  “湘潭大学通知15号开学后实行封闭式管理,因为校园没有围墙,于是在校门口停了辆坦克”的消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并且不少网友表示硬核。

  • 从“不东不西”到“左右逢源”——“渝西门户”荣昌变身记

    题:从“不东不西”到“左右逢源”——“渝西门户”荣昌变身记 2018年2月,荣昌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2019年,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落户荣昌区;国家货运机场已通过专家预评审。今年初,荣昌又确定了新目标——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

  • 【地评线】南方网评:在化危为机中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 抗“疫”,没有谁能独善其身

    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9时,世界卫生组织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12万例,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地区已达200多个。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是全球合作抗疫的当务之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