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新乡县男子燃气装得不合意竟去破坏燃气管道 被刑事拘留

2019年04月25日08: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波通讯员单积盛文图

  本报新乡讯新乡县男子梁某因对燃气公司在其家墙上的安装管道不满,趁天黑酒后故意破坏天然气管道导致燃气泄漏。4月20日凌晨,新乡县警方奋战5个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

  4月19日22时03分,新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新乡县朗公庙镇南于店村东头,有人发现路上的燃气管道泄漏,味道刺鼻。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启动110联动系统,指令朗公庙派出所、新奥燃气公司、119消防救援队及相关警种立即赶赴现场。新乡县公安局局长鲁战勇也带领局机关全体值班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处置,交警大队、巡防大队、刑警大队等各路人员40余人迅速驰援。

  22时10分,派出所民警及新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先后赶到南于店村东头,第一时间将燃气泄漏点附近的总阀门关闭,及时解除现场危险,避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后续增援民警与燃气公司协作,并沿着案发现场,按街道逐一排查燃气管道,并没有发现有新的燃气泄漏警情。与此同时,民警从燃气公司了解到,燃气管道连接螺丝系被人松动,才导致燃气泄漏。通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监控调取,警方发现,朗公庙镇南于店村民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20日凌晨3时,在新乡市红旗区健康路附近某酒店,民警将梁某抓获。梁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对燃气公司在自家墙上打眼走管道不满意,当晚用工具破坏道路上的燃气管道,引发天然气泄漏的犯罪事实。目前,梁某因涉嫌破坏易燃易爆设备罪,已被新乡县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新乡县 燃气管道 燃气泄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接受审查调查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95.08——2019.04历任原阳县中医院工人、县委办公室干部、县委副科级组织员、县委正科级组织员,阳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官厂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官厂镇党委书记;

  • 新乡民警勇擒持刀歹徒 负伤缝52针

    执法记录仪截取犯罪嫌疑人崔某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民警朱喆瞬间  新乡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杰探望受伤民警朱喆。5月6日,新乡县公安局政委王守峰告诉记者,目前,当事民警朱喆伤情恢复良好,他们拟向上级机关为朱喆申报个人一等功。

  • 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引发强烈反响:奋力推动城市发展高质量

    一天半的现场观摩、一场高规格的推进会、一次深入的经验交流……连日来,在洛阳举行的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引发强烈反响。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借鉴洛阳的先进经验,在文明城市创建上拿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

  • “时代样本”再奋进 别样刘庄更出彩

    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在老书记史来贺的带领下,刘庄村坚持实事求是走共同富裕的发展道路,种田、办厂、务工、经商,到改革开放初期,已经成为“中原首富”。

  • “时代样本”再奋进 别样刘庄更出彩

    60多年来,刘庄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持续健康发展,探索出一条“以公有制经济为主体、以支柱产业为支撑、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的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道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