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Selina认爱张轩睿真的交往?男方公司回应引猜想

2019年04月25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Selina、张轩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参加综艺《女儿们的恋爱》,节目最后一集有大进展,宣布跟张轩睿交往,还跟爸爸介绍:“这是我的男朋友”,引起粉丝热烈讨论。至于现实生活中,两人是不是真的交往,张轩睿经纪方晚间回应,不把话说死,留了相当大空间。

  Selina和张轩睿相差11岁,在节目上谈起“姐弟恋”备受关注,互动太真实,粉丝希望两人现实生活中“真的交往”,有台湾媒体致电询问,Selina公司代为回复:“节目中的相处都是很自然开心的,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大家关心。”据了解,该节目没有剧本,一切都是照出演者的决定而走,张轩睿经纪公司晚间则回应,“相处的过程中很享受也开心,是一段幸福的旅程。谢谢大家关心。”不承认也不否认,留了相当大的想像空间。

文章关键词:张轩睿 Selina 男方 姐弟恋 节目 粉丝 女儿们的恋爱 任家萱 艺人 综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