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划车发泄被刑拘:心情不好 见车就划

2019年04月25日10:11  来源:北青网

5034

  河北香河一男子因为心情不好,在小区内见车就划,最终被赶来的警方当场控制。

  据香河警方消息,4月21日8时许,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到辖区居民报警:停放在新华大街某小区楼下的多辆车被一男子故意损坏。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和一男一女撕扯在一起,且该男子手持两把改锥,现场事态随时可能失控升级。民警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向该男子靠近。在一组民警喊话吸引其注意力过程中,抓捕组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控制。

  到案后,嫌疑人李某(男,47岁,香河县人)交代,其因工作压力过大,觉得停靠在路边的汽车碍眼,就用找到家里的改锥对小区内停靠的汽车一路刮划,并殴打小区内路过的群众。

  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心情不好 划车 民警 小区 嫌疑人 寻衅滋事罪 刑事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