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世园会专业运营服务团队组建完成 2000名志愿者招募到位

2019年04月25日11:0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据北京世园局透露,目前,北京世园会12个专业运营服务团队已经组建完成,全部到位。会期还将配备三类志愿者:一类是骨干志愿者,有丰富的经验,能够带领普通志愿者开展工作,组成各业务口志愿者管理的核心团队;一类是专业志愿者,从事贵宾接待、参展者服务、语言翻译(含手语)、媒体服务等专业性工作;还有一类是通用志愿者,从事秩序引导、咨询解答、接待协助、残疾人服务、活动组织等辅助性工作。目前,志愿者招募工作进展有序,第一批在试运营阶段和开幕式所需要的2000名志愿者已经招募到位。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招募 世园会 运营服务 核心团队 业务口 媒体服务 咨询解答 语言翻译 手语 试运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成为内地首个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达300例的省会城市

    在区政府机关大院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台、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等,宣传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遗体器官捐献、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金水区红十字会孝慈志愿者服务队长垣服务队队长张梦阳、新密服务队队长郑华珍及志愿者也闻讯从外地驱车赶到现场,参加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活动。

  • 武汉专项招募志愿者 为小区居民代购代送生活用品

    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昨天起在全市范围内专项招募志愿者,主要在小区内为居民提供食品药品代购代送等服务。社区将对招募的志愿者进行服务内容、安全防护等必要培训,由市区防控指挥部和各区文明办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护保障和工作保障,做到把志愿者招募好、管理好、防护好。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石榴籽”志愿者服务队也在仪式上亮相

    在出征仪式上,还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亮相,他们是由170余名少数民族志愿者代表组成的“石榴籽”志愿者服务队。首批20名赛会志愿者,已经在火种采集仪式、珍珠球、赛龙舟、独竹漂邀请赛上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

  • 516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奔赴祖国西部进行志愿服务

    “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7月22日,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郑州火车站举行,伴随着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516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奔赴祖国西部志愿服务的征程。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全面开始接受通用培训

    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日前已完成全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23日起在各高校,这些赛会志愿者全面开始陆续接受通用培训。通过培训可以有效地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提高整个赛事志愿服务的有效性、科学性,更有利于在民族运动会中展示郑州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从而树立起美丽、青春、有活力的郑州形象。

  • 微笑使者体现绿城温度 冲呀!志愿者厉兵秣马迎民族盛会

    志愿者历来是各项重大赛事中的一道风景线,而志愿服务则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温度。执委会还将在文化旅游、园林绿化、卫生健康、城市管理、社会治安、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等方面,成立多个专业志愿服务队。

  •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城市志愿者招募公告

    全国、省、市优秀志愿者,郑州市星级志愿者,具有大型赛会城市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3.对项目任务完成出色、取得良好社会效果的志愿服务团队,推荐参评执委会设立的相应表彰项目及郑州市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 2万名!北京世园会园区志愿者招募全面启动

    20日,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志愿者报名系统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北京世园会会期162天,将招募2万名志愿者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每个志愿者将连续服务不少于7天。

  • "疟原虫治疗晚期癌症"项目:志愿者招募已满

    春节刷屏至今的“疟原虫治疗晚期癌症”项目有了新的动态,该项目由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陈小平主导。中科蓝华方面的工作人员向家属介绍,计划是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收30例受试者,广州复大肿瘤医院招收20例受试者,云南昆钢医院招收90例受试者,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招收30例受试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