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武陟医养中心让贫困残疾人颐养天年

2019年04月26日0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河南武陟:医养中心让贫困残疾人颐养天年

  4月25日,在武陟县养老中心,护工带领入住人员进行锻炼。 2018年以来,河南省武陟县按照“县级统筹、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原则,将重度残疾且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家庭无力照料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纳入医养范围,利用现有的养老机构、乡镇卫生院等资源建立医养中心,为入住人员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护理、康复保健、精神慰藉”等免费优质服务。目前,该县先后在县养老中心、圪垱店乡卫生院、詹店镇卫生院等地建起医养中心。 新华社发(冯小敏 摄)

文章关键词:詹店镇 医疗护理 乡镇卫生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