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停水通知 !4月27日起农业路部分区域停水48小时

2019年04月26日10:55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原标题:停水通知 | 4月27日起农业路部分区域停水48小时)

1 1 1 1 1 1 1.jpg

  为配合郑州市农业路给水管网改迁工程,农业路(勤工路-文化路)路段道路两侧实施停水。

  停水时间:4月27日上午9点至4月29日上午9点,共48小时。

  请郑州第九中学,九中家属院,建业贰号城邦等位于停水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自来水公司对本次停水给附近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其它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 停水时间 九中 建业 路段道路 勤工路 给水管网 改迁 城邦 中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无轨电车又要回来了?农业路高架下已经铺设电路线网

    阔别9年,郑州大辫子电车有望回归。细心的郑州市民可能会发现,农业路高架桥下,已经铺设了电路线网。

  • 你那里下雪了吗?郑州各区域陆续降雪,出行请做好防寒保暖

    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信阳地区有中雪;今天傍晚郑州西边的登封、荥阳开始降雪,并自西向东开始推移,下午5点左右南四环嵩山路、高新区、西三环农业路等都陆续出现降雪。河南省气象台预计,晚高峰期间,郑州的车友会自西向东陆续遇到降雪天气,但是大小不等,预计是小雪或零星小雪,并且这股降雪会持续到16号凌晨。

  • 2020临近 郑州交警发布元旦安全出行提示

    2020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安全畅通出行,郑州交警提前发布元旦安全出行提示,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服务。2020年1月2日,虽然是周四,但早高峰会出现周一早高峰的交通效应,市区各主干道会出现较大车流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避开早7时至8:30分早高峰,错峰出行。

  • 农业路与秦岭路附近管道突发漏水,预计维修12小时

    因农业路与秦岭路交口正商紫薇里26号楼前DN50管道突发漏水,需关闭DN150阀门1个,影响正商紫薇里小区用户用水,三强公司维修预计12小时复水。 时间:12月5日9:30至12月5日21:30。

  • 大局已定!郑州明年将大爆发!交通、教育、民生、娱乐……

    2019年的郑州,有不少喜人的变化新开了2条地铁线农业路高架贯通新开了一大批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全国运动会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