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5月31日,郑州有场文化和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9年04月26日12:09  来源:大河网

5034

  文化、旅游人才看过来了,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4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9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31日在郑州举办。

  本次大会是由河南省旅游人才中心、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公益性招聘会,设置有现场招聘会和网上招聘会两个部分。主要参会人员包括省内外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及相关单位、文化和旅游系统从业人员等。

  现场招聘会将于2019年5月31日(周五)9:00-16:00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新校区正式举办(地址: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向北2公里处),标准展位300个,不收取展位费和门票,内容包括开幕式、现场招聘会、职场精英分享会、教育成果展示等。

  网上招聘会依托中部旅游人才网(www.zblyrc.cn)全年常态化开展,并免费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有意参会的各类求职者可提前登陆中部旅游人才网(www.zblyrc.cn),进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浏览及个人求职信息登记。中部旅游人才网是本次交流大会的信息交流平台,在确保信息安全基础上,应用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对人岗信息进行匹配和精准推送,使整个招聘会更具人性化。

文章关键词:旅游人才网 专场招聘会 文化 旅游企业 旅游系统 现场招聘会 zblyrc cn 职业学院 www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